梦魇矜卿

我有一个癖好,爱看别人的爱情。如果一个人得不到自己的爱情,那么她就喜欢从别人的爱情中汲取养份。

三次元社畜,随缘更新。

记录在广州的所见所闻

2020年7月28号


     今天,我和闺蜜去面试回来的路上,我因为有事下地铁转站去帮另一个朋友搬家,所以闺蜜独自一人坐地铁回租的房子那里。


     我带着朋友回到租的房子里,闺蜜从楼上下来我这,跟我说了一件在地铁上发生的很恶心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闺蜜说,事情发生在我下车后不久,前部的车厢突然一阵骚动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随后便看见是一个男人在大庭广众之下脱下裤子,在众人面前都秀一遍的恶心行为,成功的让众人都哗然;更有甚者直接吐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闺蜜坐在座椅的最旁边的位置,旁边过去分别是一位小姐姐,一位阿姨…眼见男人就要到跟前了,旁边的小姐姐,抓住闺蜜的手臂,一脚就踹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暴露狂也被车厢里的男士们群起而攻之,摁倒在地,然而他的脸上还带着令人反感的笑容。后面的事情就不用多说了。


    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