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魇矜卿

我有一个癖好,爱看别人的爱情。如果一个人得不到自己的爱情,那么她就喜欢从别人的爱情中汲取养份。

三次元社畜,随缘更新。

家有儿女,鸡飞狗跳(超人家族)

本文老父亲是《超人归来》里的二代布兰登超人,另一个父亲黑漆漆的二代贝尔蝙蝠侠。

(但是大蝙蝠出场比较晚,不喜勿看,也别叨叨。)


    因为我看到的文大多数都是大蝙蝠养孩子,还养了一群,所以我就想要是超人养一群孩子会是什么样的场景。当然大蝙蝠也是有罗宾的,但是是捡隔壁老蝙蝠的的鹅子(还是一只大蓝鸟)。


      大蝙蝠:白捡的便宜鹅子,不要白不要啊。(有助于打入超家人内部)顺便问一下养孩子的技巧。


      超人表示:养孩子容易使人发际线后移,特别是当你的一群孩子都有超能力的时候。当他们生气吵架时,一个往东边飞,一个往西边飞,还有一个直接原地消失…真是(_;)超生艰难。


    克拉克•肯特AKA超人卡尔•艾尔:在去寻找氪星无功而返之后,又在茫茫宇宙中捡到了一个婴儿👶,返回地球的五年里,一直在氪星飞船里照顾小婴儿。(这个小孩子在这五年里没有长大多少,特殊原因,所以生长缓慢



     某人:请问超人你在宇宙漂流的五年是怎么过的?


      超人:带孩子,奶孩子,看孩子,没了。


      杰森•怀特:超人和露易丝•莱恩之子,超人归来里年龄是五岁。刚开始和超人不是很亲近,但是慢慢就会亲近起来。


      克莱尔•肯特:超人在宇宙中捡到的小姑娘,有一半氪星血脉。金色头发,蓝色的眼睛,没有遗传到多少超能力,但是会魔法(魔法美少女了解一下)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当然还有其他三个孩子,康纳•肯特,乔纳森•肯特,若娜•肯特;还赠送一个大蓝鸟迪克•格雷森。之后再详细写出来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